四年如一貫,海大期中考魔咒,期中考週的前一天還風雨交加,
但星期一一到,魔咒就會生效,天空馬上轉換為晴天modep514.gif  

這叫我們怎麼受的了咧??終於有個晴天可以出去玩,
卻要乖乖K書考期中考,簡直是個天大的折磨啊 al_414.gif
幸好這次是我有史以來,最輕鬆的一次期中考,
星期一就考完試了。很讚吧,但僅止一回,之後的會慘上好幾倍i_0326.gif

 

某天(忘記星期幾),跟納豆去了瑞芳覓食,進了美食街不知道吃甚麼又出來

IMG_0018.JPG

 

 

到附近的赤肉羹吃

IMG_0020.JPG 

 

我覺得魯肉飯過鹹,但納豆卻一直覺得沒味道。

IMG_0021.JPG

 

湯很清淡,可加湯,但...怎麼北部的羹都沒有勾芡啊,跟我口味不太合。

IMG_0022.JPG

 

 

這裡所有龍鳳腿的攤販我都吃過,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羅東夜市的。

IMG_0025.JPG

 

 

慘,所以去瑞芳到底??要吃甚麼好,納豆有說一家牛肉麵不錯吃,
下次再去試試好了,就在這間7-11的對面。 

IMG_0024.JPG 

接著我們繼續騎車往九份去,看夜景,
我真的覺得念海大最棒的就是離九份很近,
一個無與倫比美麗的地方。 

 

 

星期五,先自首,本來預計要去圖書館念書的,
但蔡博齊一揪,當然馬上走囉,不過我先去看了中醫,
這陣子,難得奮發要念書,想不到念個兩天脊椎就痛。

針灸啊,讓我覺得很多壓力被釋放,再出發開心去玩。

 

 

我不知道行程,沒想到我們來到五分山的涼亭,
爬階梯的時候我覺得超累的,沒走幾部氣喘吁吁,
抵達目的地時,我才發現這地方我來過,好像經過一個世紀了。 

IMG_0029.JPG

IMG_0039.JPG

 

 

後文:期中考之騎車週2期中考之騎車週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