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們又騎車到松山饒河夜市。

以上所有行程,我都自己騎車,
星期五早上我才說,我絕對不可能騎車到台北市去的,
下午我居然已經騎到那了,晚上當然從台北騎回基隆。


山路轉彎超可怕,我轉的當然還是很不順,
但平常的騎車時速已經從30km上升到60km了,
最快其實還有騎到80km,
由於我眼睛太小,都不知道照相機在哪,
所以好擔心超速的問題啊啊啊。


有發生兩件很可怕的事情,
騎山路的時候,我時常會切到對向車道,
一次非常驚險我已經切出去了,對向車道有車子正對我,
幸好他的車速很慢,呼。

騎回基隆的時候,路上車子真的超級多耶,
我很怕騎一騎被別人的排氣管燙到,車子全部擠成一團,實在太近了,
也很怕煞車不及撞到前面車子,這其實差點發生好幾次。
以上這些事情也就算了,
都快離開台北發生一件事,我掛在勾勾上的安全帽不聽使喚往後飛出去,
當時是紅燈轉綠,所有車子起步,噢我好害怕安全帽害別人受傷,
幸好大家都沒事,後來我還回去撿回安全帽。

還有一個幸好是蔡博齊跟星星有跟我一起停在路邊看安全帽,
不然我一定超級害怕= =。
騎車一定要小心安全啊!!!!!!!

 

但總而言之,幸好有去騎車,
因為晚上就開始下雨了,期中考魔咒已經解除了,
而且還度過很快樂的一天。 

 

前文:
期中考之騎車週1
期中考之騎車週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