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反常的去了圖書館
通常期中考週這種圖書館會爆滿的日子
我是不會去湊熱鬧的 當然期末考也是
不過p437.gif 忘記帶學生證了013.gif 

我超不喜歡地下一樓的那個自習室的氛圍
所以至今除了裝水,從沒在那念過書
但沒有學生證進不了正規圖書館002.gif
又不想回家拿,只好乖乖到地下室去

沒想到遇到+G,前陣子問他說在忙甚麼
他總是回答忙念書,但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這回看了他的筆記本啦、還有桌上堆著的一本又一本厚厚的教科書
厲害耶,筆記本裡的公式我全都看不懂

幸好幸好,今天有跟小布約見面
馬上獲得一張學生證,真是我的救星耶118.gif
進了圖書館沒過多久被旁邊的電影誘惑34.gif
決定借東京鐵塔來看

後來我隔壁來了一個借盛夏光年來看的Gay
(恩是我認識的人)
不過簡言之,就是Gay在我旁邊看Gay片 


盛夏光年我也沒看過,但我知道有張孝全跟張睿家
這兩人都帥啊,很久以前有人問過我選哪個
難選耶,我選張孝全 
敵不過好奇心,所以我問了那人他選哪個
「當然是張孝全啊」
可是啊,又過沒多久他拍我肩膀
「張睿家也p437.gif蠻不錯的耶」
欸可以這麼花心的嗎??? 47.gif 17.gif 9.gif 

雖然這時我應該很認真看東京鐵塔的
但眼神還是很容易飄到隔壁螢幕去看帥哥058.gif  
結果這傢伙在男男接吻的時候啊
居然眼睛不敢看螢幕耶
「我很害羞啊」
有沒有搞錯啊,你明明是個淫蕩的傢伙043.gif
認識的人都贊同吧

後來我想說要認真看我的東京鐵塔才是


「有露屁股耶耶耶046.gif 」 

看吧,我還沒偷瞄到那一幕喔
剛剛在裝害羞不敢看接吻的是誰啊??060.gif
現在可是嗨的很咧 
吼真的很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