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從自己相簿裡面找張蛋的照片來放
結果沒想到 什麼都沒有 相簿裡面一張蛋的寫真都無
雖然說這樣也是啦 畢竟蛋這樣的生活用品(?) 叫我現在去冰箱找一顆都有
不過我iPod裡有 因為是愛人煎給我吃的蛋所以我有拍照留念
可是我從約莫上個月開始戒了蛋 大概有破戒兩三次
本月起 下定決心完全戒掉 連含蛋的東西都不吃
可是我啊 今天已經第二次夢見打蛋了 雖然我在夢裡也沒吃啦
是在說我的精神上很想要蛋 還是我的身體透過夢跟自己說需要蛋
但如果不戒戒看 就不知道身體的一些狀況是蛋給我的還不是
畢竟親身試了才知道
最近有些崩潰 即使知道壓力不能大
自己做的決定 繼續堅持 保持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