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路平台很多 本人用過的東西也為數不少
連粉絲專頁都用了反正我知道很多人會覺得莫名其妙
但因為粉絲專頁看不到別人的動態所以我覺得很好啊

一直叫我用臉書的人非常多 多到有人問我有沒有臉書
我就會有被害妄想覺得他要叫我去辦臉書 這是真的噢
後來我甚至覺得我因為這樣又打壞一段友情 很對不起他

堅持跟我說臉書很好玩的人也不少
其實我有臉書帳號也是朋友幫我辦的 大概今年初辦的
對 我原本真的沒有 但我後來是有告訴了一些人說我沒有
反正這種情況簡單來說會變成騙
但主要是因為有時候我根本會忘記我有臉書帳號這東西

我本來跟那人有約定如果哪天我瘦到46公斤並且維持半年就會開始使用
其實也很容易看出來有可能是沒有使用臉書的那一天

說了那麼多臉書 但我主要目的是想表達我真的很愛網誌部落格
從以前我就是個愛看部落格的人 現在也是
然後我也是健忘的人 自己看以前寫的部落格也會很驚奇
因為就像是別人寫的一樣 所以才說健忘的人很省錢
買的小說隔幾個月再重看 簡直像看新書一樣
昨天我補習補到一半 還傳簡訊問我弟說
「蝙蝠俠電影有演到他媽媽怎麼死的嗎」
想說怎麼主角突然變孤兒 只記得搶劫犯向他爸開了一槍啊
我完全忘了他媽媽 可偏偏蝙蝠俠是這個暑假我在家庭劇院觀看的

而且發在部落格裡面 是真的想看你文章的人才會來看
為了這點 我還想把連接噗浪的功能去掉 但我現在找不到怎麼不連結
我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有時候發一些東西的時候
我還要考慮有些人可能根本不想看到我的動態 只是因為人情壓力加了我
或是要考慮有些人我根本不想給他們看 我又沒逼他們加我但他們加了
我知道有方法可以限制特定的人看 但 一切就是因為太方便的地方不想只有自己不方便
(考慮到這句話未來我自己可能看不懂 解說一下)
就是說大家都很方便可以接收到臉書訊息 但我就想發這個動態
為何要因為那些人我還要設定東設定西呢 不就是造成我自己的不方便嗎

最後我也想過如果真的不想給別人看可以保密
但事實的真相是 我想給別人看啊 而且我敢保證
一定會有人來看 這點我太有自信了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