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一次被人家說:『應該要有男朋友才對。』這麼樣類似的話

從小到大,我是個很愛喜歡別人的人,不諱言至今都還是
喜歡的時候,做出很多就算後來會覺得蠢,
但現在的自己也無法坦然去嘲笑以前做出那些事的自己
以某種程度上來說,我還想稱讚那時候的自己真有勇氣,因為我好像連一件都辦不到了
很像電影或小說的題材吧,某個年紀之後無法面對喜歡或是愛

利用自習課下課時間,打電話給喜歡的人,就算不知道要講什麼,
對著話筒發呆也覺得是好的
跟喜歡的人上同個補習班,下課時間硬纏著他一起出去漫無目的的晃來晃去
寫情書告白,後來喜歡的人還來跟我確認是不是真的,我忘了我回答什麼

這幾個回憶好像最常在我腦海中浮現,不過反正每一個結局都是被打槍
但在那些過程中,我知道我真的很開心,還不是因為有那些開心所以後來才會傷心
雖然說對那些人很抱歉,想必他們很困擾有個瘋子纏著他們

老實說大聲當著喜歡的人面前說喜歡你或想你這件事,長大之後我做得更多
像我這種人真的很少齁,但如果我會說出來,都是真心的
忽然回想起我有一陣子一直在強調真心這件事情
又接著回想起我高中有陣子很愛抱著一條毛巾走在學校裡面
然後夏天超熱穿深藍色外套,冬天偏不穿外套,學生真的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