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羊世界之後,因為阿廷跟女朋友在房間裡
所以沒來
到的人有壽星琪琪、高高、堯堯、阿嘎跟青蛙

整個聚會都在無情的攻擊堯堯
幾乎用眼神就可以殺死的一個人
講了甚麼不中聽的話瞪他一下
他就會接收到訊息,馬上講好話來聽

每次好像都會討論一下誰的生日是幾月幾號
阿嘎這小孩是個會記得很小的事的人
但有一次呢很大膽把我的生日給忘了
猜了很久猜不到
「拜託你告訴我生日是甚麼時候」
「不用啊,反正你忘了就忘記
不知道也沒差,哼」
我猜我應該也有狠狠瞪他吧

隔天,他就來現說晚上睡覺夢見周公
周公跟他說了我生日是何時
「我跟你講你生日是幾號」
「哼哼不用了
我自己生日是幾號難道自己不知道嗎」
完全不給他說的機會
但他這次說永遠不會忘記了
嘖嘖,給我刻在腦裡啊
(好啦其實也不用,我只是說說,
而且我本人是秉持著我會記得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並且心存感激,
而不像某人會記得沒跟他說生日快樂的人)


對了我這次是手繪卡片送琪琪
堯堯問說「你會給我卡片吧,我生日的時候」
有這麼好意思的喔???
聽到這個就不想給了啊
而且他很好笑喔
他說很怕大家叫他請客
所以把提款卡交給朋友,只帶了幾張國父去羊世界
有沒有這麼怕??

但其實,堯堯真的講了不中聽的話時
我不只瞪他,還說「你可以滾出去了」
後來我想想不對,真的滾了怎麼行
就改成「先去把大家的錢付了,再滾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