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場面都很歡樂耶
而且有個人叫琪琪笑到快不能呼吸
但我一直有一種覺得變了很多的感覺
不只覺得時間過去很久

還因為幹研已經過去了
那是一個維繫我們一群人的夢
畢竟只是個將我們串起來的活動
每個人都還是要回去自己的真實世界

那時候因為要準備的事情有好多
雖然承受著一些壓力
但可以感受到身邊的人的內心更多,一切就深刻了起來
只要遇到甚麼情況
大家自然而然就會比較起跟自己以前遇到的時候會怎麼做吧
然後就會認真分享起來
當然我也會認真的接收那些話,而且非常珍惜


相較之下,我確實是很喜歡那時候,也很在意
但也很希望我們的友誼能一直延續
一切還是以我的願望在前進的187.gif i_0306.gif

現在就算大家都集合起來
也回不到那時候了呀
所以我很慶幸自己有好好珍惜那段日子
並且用心對待每個人
回憶就永遠是亮晶晶的1652883669.jpg
以後也要以這樣的心走下去
當然現在每次見到大家,我都很珍惜

希望大家都是,懷著珍惜的心18.gif







送給琪琪的卡片
手繪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