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不小心開始蒐集貼心小事
像是昨晚啊
某某送我回家car-iconf09.gif
還沒下車前他說「我看著你進門再走」

這件事情其實從很久以前他就這樣做了
只是平常其他人不會像他一樣
大概是把人送到定點 丟著就跑的情況吧
(不過其實我對可以送我回家的人就已覺得心存感激)

所以當聽到他這麼說的時候 還是馬上覺得很貼心耶40.gif
總覺得會這樣做的男生很man187.gif
畢竟是在夜晚 誰知道哪裡有沒有藏著甚麼神經病
女生也會有(像公主)被保護的感覺吧
所以絕對是加分的

這篇是寫給一直吵著要我傳授把妹祕訣的人,
以後如果還有的話再繼續寫
(哼哼天知道為什麼叫我教這種東西) 

所以再加個tiparrow-mini-mf08.gif 說完那句話之後
當然要看著他進門喔,如果女生回過頭來
(檢查你還在不在,有沒有真的等她進門) 
記得等她真的要進門回頭看你的那一刻
再跟他say個goodbye,看是要揮揮手還是怎樣自由發揮

有不同或更好意見的人,歡迎分享囉6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