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過覺得有Events的約會會讓人更期待下一次 應該是從這個約會開始有的想法
先約在中山站吃早餐 吃了烤雞麵包之後不怎麼飽 還把所有的馬卡龍都給吃了

南瓜口味因為特別 我現在還能回想起那滋味


後來到松山菸廠的誠品逛了逛之後 在地下室吃高記 我很憧憬吃它因為
經過中山北路有家高記 廣告牌上就是右邊那道招牌 經過都會想知道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點了這些東西後 想說反正都破戒了那可樂也來個一杯吧 氣泡太多吸管還一直給我噴出來
我們隔壁桌穿白襯衫的胖阿鬥啊也點了可樂 跟我用一樣可愛的粉紅吸管 所以我在內心默默嘲笑他

吃飽後我們就在菸廠裡面亂晃 順道看了個設計展


這 這應該看得出他的開關在哪吧 明明知道開關在哪 要關起來的時候偏偏開始疑惑要撇哪邊才對
真讓人害羞((無言


這是個讓我羞愧的約會 因為不僅有吃還有拿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