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先說我只吃了一個口味 但如果下次去我還是會買同個口味
藍莓優格白葡萄 一個40元

長相跟高雄捷運裡面的格子Q沒什麼差別 但是吃起來的感覺真的差有點多
麥格問吃下去會讓人有心情變很好的感覺 因為是好吃的甜 不愛吃甜的人不要相信我 


我想他左圖這位正是右圖商標上的真人版

 

因為是吃完火鍋去的 所以我只吃了章魚燒跟這個
不然我還有個想吃的是三星蔥雞腿 默默相信那個也很厲害
昨天是今年倒數第二次破戒了 最後一次已經約好跨年那天要去吃燒烤
期待那時候我已經瘦了三公斤(閉眼外加雙手合十祈禱
瘦了三公斤才能再跟大家見面 在這之前讓我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