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有三堂早上十點開始的日語課,讓我不得不一回家就睡覺,否則早上完全醒不來,本來想說就此減少打電腦的時間也不錯,但想一想又覺得,我一個月繳這麼貴的網路費,不用網路不就很浪費!!!所以現在睡眼惺送的打網誌。

總共有兩天會一連上兩堂課,有一堂是日籍老師上課,這老師非常有趣,整個人活在自己的節奏裡面,一直不斷發出「嗯、嗯」還有一些聽不懂的國語跟日語,雖然很正經但在我看來實在太爆笑了,讓第一次去上課的我,決定要好好認真上他的課,我那天根本克制不住自己在課堂上大笑,老師還問我說是不是很開心。

現在很認真的在念日語,等把日文好好學完,要去學韓文,希望這天飛快的來到(遠目)。有一個日文老師說我講日語有英文腔,我現在反而小擔心英文變得一團糟= =

對了,目前我超擔心我電腦的壽命,希望這台真的可以撐到明年三月,否則預算完全不夠呀,好多東西還沒買,而且目前因為地球村卡債纏身...

然後今天有人打來問我明天有沒有休假要去喝咖啡(?)還是茶,好可惜喔,我真的很想你們兩個i_0469.gif 但目前因為開始補習,時間變好少又很滿,可能會很難約,就算這樣也不可以拋棄我喔!!!!!!!!!

眼睛快睜不開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