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 因為真的可以接觸好多來自世界不同的人
不管是日本、韓國、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中國、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
光是這些常聽到的國家算起來就有十個
還要再加上法國、義大利、印度、土耳其、芬蘭、瑞典
挖真是太多太多 甚至有些我根本不知道是哪裡的國家
還跟客人詢問過地理位置
想起來真的很不可思議 畢竟我連國都沒出過

身邊的同事 幾乎每個人都去過很多國家
也有至少兩個是去日本工作念書回來台灣的 聽他們談論在國外的生活
機場航廈免稅店飛機餐
總之在我聽來 真的很妙 完全就是像鄉巴佬一樣在聽大家講故事
但真的很開心 會覺得自己終於多了解那裏一點了

住在日本的中古小姐的部落格 是我每天都會check的部落格
裡面講到的日經 是我現在每天都會看到的日本報紙
(雖然我看不懂幾個字啦)
住過日本的同事 沒事也會提到想住惠比壽區
東京的成田機場
一些在中古小姐文章裡面寫到的日本地名都變得好熟、日本人習性也真的能夠驗證

最近迷上的韓劇祕密花園裡面的男主角是韓國樂天百貨的社長
剛好最近可能是有韓國客人吧 發現樂天百貨的提袋出現率好高
就光是一個百貨公司的提袋 都能讓我覺得其實我離這些地方並不遠

總之 現在的我完全是不斷扮演著開心鄉巴佬的角色
AZA AZA FIGHTING

對了對了說真的還會看到不可思議的生物
比如說超大隻的貴賓狗 沒親眼看見你是不會相信有這麼大的貴賓狗的那種大
雖然當時無法拍下那畫面 但實在讓我感到太驚奇了非記錄下來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