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我下個月要上早班啦


我上個月因為回家不小心看了一集步步驚心
這整個月有用電腦的時間都在看步步驚心
本來一天可以看五集 但現在因為用電腦的時間少
加上捨不得看完 變成五天才看一集
原本進度比中視還快很多
但沒想到今天已經跟中視的進度一樣多了
所以我目前正在惡補中
但由於我最近幾日大概也用不到電腦所以又不能看了(輸了...哈哈不知道在比哪一點)

好多網誌又積著沒打了 之後會找時間補的

本周因為我大阿姨回國 所以把跟佩欣的約又往後挪
實在太抱歉了

希望十二月以前可以把沒寫的網誌都寫一寫
否則...應該就會跳過這兩個月吧(懶惰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