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邱文佐生日(11/15)我送了一艘可以自己組合的船,
上山下海去了好多地方,
星期日跑到金山去才賣到禮物耶,
本來想了好多東西都不知道要送甚麼才好,
還有考慮買染髮劑送他,
然後去金山的時候有看到不求人,
想說買那個送他的話,他還可以用那個幫我按摩肩頸,
最近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喔,
右肩的筋都糾結在一塊,差點抽筋,
不過後來想想,如果送那個真的太沒良心了,
這都已經是大學的最後一個生日,
所以還是認真選個禮物吧。


我中午的時候就送他了,但他晚上的時候,
說要來我家組合那艘船,
壽星最大啊,所以我也答應了,
等他到我房間裡面開始拆解的時候,
我也跟在旁邊玩,但沒過多久p437.gif
想也知道我拼不出甚麼鬼,而且本人耐心根本趨近於零,
後來又發現拆解的時候,有好多木屑掉到我的地板上

「早知道就不送你禮物了,根本就是找我麻煩」這句話說了最多次
「我房間都是木屑,你等一下要擦地板!!!!!!」我開始摔東摔西


十二點一過p437.gif

「你現在不是壽星了喔,快點給我去擦地板」壞心的蘭蘭大概就是在等這一刻




於是納豆組裝好船的身體之後,灰姑娘的生活又重新啟動,
不只擦地板,還冒雨去買水餃跟煮水餃。


這是早上我上課的時候,他傳來的照片,
已經全部完成了,簡訊裡有說他很喜歡,哈哈哈。
DSC020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