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昨天半夜跑去排ibon搶五月天的票
搶完又跟我衝去看星際效應

 

 

 

 

 

 

 

 

 

 

這位置超好的,防雷的最後防線!

 

如果不想知道劇情的不要再看囉

 

 

老實說以前我對imax沒啥感覺 對大螢幕也沒啥感覺
對70釐米膠卷更沒感覺喔

根據已經看過一次的我弟的說法
上次在別的電影院看比較沒那麼寬什麼的

看電影的時候有好多時候你好像真的在太空探險喔
因為螢幕上的人跟東西的比例讓我覺得自己就身在其境

 

 

這部電影很多畫面真的都好美好奇幻啊 愛到不行

 

雖然我給這部電影很多好評
但他主要去外太空探險的理由我無法認同
人類其實沒有一定要活下來的理由啊
如果真的要滅絕 我們就像是恐龍那樣消失在某個時代而已
哪有啥計劃A行不通 還要用計劃B呢且計劃B超爛

 

然後我在電影院裡流了不少眼淚
一開始是他女兒不希望爸爸離開那邊
從女兒把門堵住不讓爸爸進房
接著爸爸告訴女兒 不希望以得不到女兒諒解的狀態離開
把手錶甩到地上 即使爸爸回到地球跟自己同歲有啥了不起?
摩斯密碼說STAY
一直到爸爸開車離開 女兒衝出來

接著是太空人到了第一個星球
那裡的時間一小時等於七年
在布蘭德說出原本那兒的太空人可能才剛死沒多久的震撼之後
回到永續號後看到黑人太空人滿臉落腮鬍
『我等了你們二十三年又...』
布蘭德摸著他臉說『為什麼你不睡覺?』
在這邊我大流淚啊
『我覺得我不能虛度人生』

兒子傳來的訊息再度讓我爆淚
看到他說自己第二名畢業
認識了真命天女 生了小孩
爺爺過世...

然後看到曼恩博士那邊就覺得有爸爸會被害死的預感...
整個可惡小人

而且...也覺得布蘭德的預感是對的
雖然我也不支持她 哈哈哈 

 

最後就是爸爸跑到女兒的書架後面
還可以跟機器人邊聊天
發現自己就是引導自己去外太空的人
還去跟布蘭德握手之類的
這跟很多的穿越劇的原理都一樣

 

 

 

 

一切事情發生的原因

 

 

 

 

 

 

都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