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剛起床瀏覽網頁
不小心看到kikilala的粉紅雪靴
一點過去不得了
想到自己在大學時期多想要那家的牛津鞋
至今已經過了五年我居然還沒買下手
我到底在猶豫啥呢
清醒過來時 我已經選了兩雙

下午跑去中山站等人要吃鼎泰豐
結果在新光三越的鞋堆裡面又迷失了
最後再度結賬買了一雙牛津靴

所以最終證明我不管在網路或是實體都很會買這樣---

本人活到二十五歲才第一次吃到鼎泰豐
吃完驚為天人 馬上又約人來吃
點的跟上次來吃的幾乎一模一樣
絲瓜蝦仁小籠包
蟹黃小籠包
蝦仁蛋炒飯
豆沙小包
上次點空心菜這次改點高麗菜
覺得牛肉麵還好所以沒點
最後加點了蝦肉鍋貼

鼎泰豐上菜很快
一進去我不知為何有很趕的感覺
服務生一端上小籠包
馬上開吃
吃完兩顆我還在想說這啥口味啊



『客人,你們點的是蟹黃跟絲瓜蝦仁小籠包

 


我們剛送的這籠是普通小籠包。』
「蛤!!!那怎麼辦?」

 


『沒關係,這籠我們招待給您!』



恩 如果沒送錯的話 我大概永遠不會吃到原味小籠包
感謝天讓我吃到 我以後知道要點別的來吃噢
還有以後我每次都要點高麗菜


吃完飯之後去AT吃蛋糕喝飲料
我喝了大概類似柳橙汁 點了有草莓的蛋糕

然後吃到一個很神奇的熱蛋糕
他的名字是『舒芙蕾』
聽隔壁的媽媽在跟自己的小孩說
『這個蛋糕一定要現做才行
因為他是把蛋白一直打一直打起來
如果沒馬上吃掉
她等一下就會ㄇㄠ下去』

用湯匙直接從中間挖開先吃原味
上面的皮我覺得很好吃
然後加果醬或是梅果進去一起吃


口味會酸酸甜甜超級搭
我覺得草莓他有特別選酸的...好酸

 

在百貨公司一直聊到十點打烊
出門之前遇到人就會跟你鞠躬說再見
我心裡都默默想說:Sorry噢!沒有想說要害你們鞠躬的
但聊得真的太開心惹

I LOVE TODAY!!!

我昨天以為松山線通車後就沒有北投線了很傷心
結果今天發現還是有北投線椰
只是中山站人潮現在好洶湧喔
比之前南西三越週年慶第一天還洶湧的感覺...

然後中山站變得好大噢
明明我常在那兒出沒 沒想到牆壁的另一邊
以及我每次等車靠著的欄杆隔壁
原來有這麼廣闊的新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