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你終於來找我了耶

自從上次大環盃短暫的見了一面之後

我們終於又相見了 不過我似乎很虧待你呀~應該不會介意的啦哈!!

蕙君送的禮物 

這個!!是我遲來的生日禮物

項鍊的顏色我好喜歡喔 玫瑰金?!恩很漂亮~

蕙君送的禮物2 

這個吊飾則是蕙君去香港玩買回來的禮物(這叫甚麼來著我忘了)

是迪士尼耶 我這輩子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

不過!!我想要米奇米妮 ~  我不要史迪奇

yous手工乳酪蛋糕+草莓淋醬

這是yours手工乳酪蛋糕 上面也是手工的草莓淋醬

冰冰涼涼的好好吃喔!好像冰淇淋~在嘴巴裡慢慢化開

不過其實那時候坐在新光三越外面 都快冷死了

 IMG_5597.JPG

 IMG_5598.JPG

去逛信義區會讓人很開心耶~因為很大很大

然後旁邊又有誠品 我覺得每次進去誠品就出不來了

而且會好想把很多東西帶回家 我這次買了紙膠帶

大概兩年前就知道紙膠帶這個可愛的東西

不過一直覺得自己不要花這個錢 但我下次還要去買~~~~

 

 

 

好啦!那我們下次再見吧掰掰

 

IMG_55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