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京站威秀看 一聽到店員說15排想說那應該就是大廳
結果位子只有第3排可以坐 受著大廳的誘惑我說了yes
但是呢 進去之後我發現不應該隨便受大廳的誘惑的...
這個6廳螢幕的彎曲的 看得我頭好暈
光影投射在那角度看也不好 可是我那排居然也是坐滿人
這戲太夯了吧嘖嘖
以後至少要坐在第8排吧我想.......................

不過以劇情上來說
這部片完全激起哈利波特迷的好奇心
而且跟第一集其實沒啥關係
還是要看哈利波特小說會有很熟悉的感覺
劇情一直撲朔迷離啊
然後看到娜吉尼人型我一直出戲到復仇者聯盟2的趙海倫
這女生好厲害喔可以演這種大片也演韓劇(雖然我沒看過他演韓劇)
 

這次怪獸戲份不多
我原本看完第一集是想說太可惜沒在電影院裡面看怪獸
但鄧不利多一出現就爆了好多料讓我好興奮(?)
他戲初就說了鳳凰會在鄧不利多家族的人有難時出現
雖然是傳統但從來沒出現過
結尾的時候 怎知出現一隻鳳凰啊?
還有葛林戴華德命名他叫阿留思是哪招 我太狀況外了嗎?
而且給他一支魔杖隨便一揮就可以破壞東西是哪招
根本沒上過學 這樣也可以?

 

再來這次景點有一大半的時間在巴黎
看了覺得好開心喔 是說每個城市巫師都要去破壞一下就對了
尼樂一出現的時候我馬上就知道他是尼樂
但他怎麼會住在巴黎啊 而且他說自己很久沒跟人對幹我覺得超反差好好笑

我是覺得莉塔在說我愛你的運鏡就是要讓大家覺得他愛紐特啊
不然幹嘛馬上take紐特
她說紐特愛怪獸 也是在指自己是殺了弟弟的怪獸
幻形怪的課變出最害怕的東西的時候好哀傷...


這次女主角跟紐特的對戲未免也太少了吧
就只有在法國魔法部討論火蜥蜴的眼睛!!!

我沒想到昆妮會對雅各下咒
解咒的時候我覺得超好笑 雅各說你是要等生五個小孩才解咒嗎
原本昆妮會投入葛的陣營我覺得是葛太會利用人心的弱點
他知道昆妮就是想跟雅各結婚 所以才說如果加入他那邊
可以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啊
不過看網友說一開始對雅各下咒這點就有跡可循好像也沒錯
她...並不像她姐一樣成熟有正氣
而且讀心術的能力者其實是非常痛苦的 因為會聽到太多雜音
只能說同時也會很脆弱...


怪獸出現的時候
比有人拿魔杖對決時好看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坐的角度真的太差
但魔杖就是...一堆光影來去就不知道在幹嘛
還有藍火跟紅火互相燒來燒去的時候看起來一點都不震撼椰
 

最後的最後回霍格華滋
只有紐特去跟阿不思鄧不利多說話 而且兩人還要回城堡喝茶(跟牛奶
那幹嘛那麼多人一起跑去站在那邊啊????超多問號

補充:
紐特到巴黎找蒂納的時候 一進魔法世界就吹出了一片很像金箔的東西
玻璃獸開始在地上爬來爬去
那段真的超令人驚艷的 很美!!!
但全電影我覺得最好笑的也是這邊
紐特居然趴在地上伸出舌頭舔地板@@
配上雅各『現在還要吃土就對了』
天啊我真的笑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