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推薦這首綺貞的新歌

 

講一下最近我在思考的peace的人
忘記我有沒有寫過 不過我很確定的就是
有個人我原本只跟他講過電話就超喜歡他了
見面相處之後 喜歡他的程度真的加成再加成~
不過不是因為他對我特別好 而是他這個人本身就超好!
最近我又遇到幾個也這麼peace的人
請別誤會這些人都是因為人帥真好
基本上我完全是在相處時被對方散發出來的peace吸引
靈魂的帥前三名目前在我心中已有很確定的人選
目前我大概又可以選出靈魂的peace前三名

不知道去哪裡可以多認識這種peace的人
以前我有想過是不是跟公司有關
後來發現根本不是 因為peace的人同事超討厭的
也曾經害怕peace的人被討厭的人弄髒
後來覺得白擔心 因為peace的他就是可以keep住自己的清潔感啊!!
光靠近他 或是講幾句話都覺得被淨化了
好像講得太神化了 可是對我來說就是這樣

不過昨晚又有人把一切毀了
我真的很討厭情緒勒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