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破壞王:網路大暴走,看到中間一段我就覺得該片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適合看,但看到最後我有點難說他是好看的電影,我會說有點怪怪的...
 

 

 

防雷一下

我弟看完回來是我跟說『真的要看』

 

我是看到神力姐跟V變成好朋友的時候說的那段話
(破壞王當時透過app有聽到)
馬上就覺得無論年紀都可以來看這部片
因為不是年紀大的人就懂的那個道理

不然世界上就不會有這麼多恐怖情人了........
我覺得怪怪的點就在V跟破壞王之間的情感好像有點過頭了
一般好朋友真的會到那程度嗎
也可能我是沒有好到這麼好的朋友吧
他們最後根本像遠距情侶了啊
分開前V還抱著破壞王說我真的很愛你
但他們也頗像爸爸跟女兒的組合
就是爸爸覺得女兒不該去那種青少年不宜的場所上班
太危險了
反正不是像恐怖情人就是像控制欲太強的爸爸啦

讚讚姐人也蠻不錯的 他最後也講了一句點醒V的話

偷車飆車那段完全讓人想到玩命關頭系列
非常精彩 再加上神力姐之前就演玩命關頭
瞬間結合兩部片

公主的劇情蠻好笑的
尤其唱歌那邊!!說只要對著神奇的水就會唱出美妙旋律還有聚光燈喔
笑翻
 

還有網路世界真的具現化的超好的!!!!這部分是本片我最喜歡的地方
這部分太迷人我真是無比讚嘆

這次主題曲也是我愛的團唱的 imagine dragons
但跟我平常愛的風格聽起來不太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