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特別想說要看大廳的不可能的任務
結果看完發現長春國賓A廳不行啊...
於是我就...改攻京站威秀了

 

這集場面真的好好看
一開始我還嫌他任務講太久
太冗長了吧
但後來那些阿湯哥的血汗畫面讓那些劇情都瑕不掩瑜

既然這樣我就把我另外覺得瑕疵的地方講一下
就是那個法國女警察啊 她戲份也太多了吧
為了再讓大家看伊森人有多好 花超多時間在安撫那個警察的
別鬧了 這場面改去復仇者聯盟的話
其他含冤而死的 那些死在車禍中的人的家屬都會來報仇好嗎

第三個想抱怨的是
憑啥白寡婦強吻伊森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女主角都還沒親過他椰搞屁啊啊啊啊

演員部分我還很開心的是...鷹眼這次沒出現
我絕對不會擔心他為啥復3跟不可能任務6都沒演是不是怎麼了...
之前就想說為啥鷹眼要跑來演不可能的任務了
這次沒來很不錯

 

這集有一大半的時間都在巴黎追逐
重機從第五集摩洛哥就很好看了 這次改在巴黎街道跟超多車子一起演
真的超精彩
然後改開一部老車 完全顯示出伊森開車技術超威
 

之後去倫敦
看他跑步那速度 去上running man絕對超過金鐘國劉在石2倍吧

最後在克什米爾 直升機太扯了
空中爬上直升機 第一次沒爬上去的時候想說編劇為啥要排這劇情
是要刺激阿湯哥腿不夠長嗎可惡
但這安排真的超好看
直升機打鬥就算了 接著還在懸涯峭壁繼續打

打鬥之外還要解除炸彈

然後我超怕班吉掛掉
其實他最有趣了 千萬不可以掛啊啊啊
吐槽或是做蠢事 不能沒有他!!

這次團隊成員我都很喜歡
像是寶貝老闆...也跑來反轉
他講那句 我終於知道你們怎麼這麼喜歡玩這個
聽了覺得好好笑

路德為了伊森 盡了努力要勸退伊爾莎
那段雖然沒有感動到我 但有看進我心裡哈哈

班吉這集應該很開心 完成了他當外勤、戴面具的願望
那些面具說真的我覺得就算扯到不行 還是很愛看
而且這次我居然有猜到劇情!!
因為我幾乎都猜不到的 所以我只好合理推測這次太好猜了

伊爾莎 從第五集我真的就好喜歡她啊啊啊
 

最後連恩 長鬍子之後我認不太出來
還一度想說是換人演嗎
聽聲音才知道是同個人呢

結論呢
我覺得還可以再去電影院看一次(以上)啦
這種是演特技的電影當然要在電影院看啊
那種用CG的 看一次就可以改在家看DVD了啦

其實我在家看第五集的時候都後悔沒在電影院看個兩次
這次如果依這標準已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