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 看穿

我很喜歡這支MV 兩個人一起的畫面很棒

長大
前兩天 看到「藍色大門」午休的畫面
驚奇的發現我根本忘記有午休是整個教室的人趴在桌上睡覺
三四十分鐘下來會搞的手麻腳麻這件事

這部電影是我國中的時候的電影了
那時我坐在女宿的最後面 所以我想應該是國二的時候
還記得跟許薳枚一起討論過
「長大之後 我們會變成怎麼樣的大人?」
也許是三年後、五年後

後來在大二的夏天 跟某些人加起來也討論了不下十次
還沒有整修之前的國光客運站 我們在等前往基隆的第一班車
「你甚麼時候才會長大」
忘了我的回答是甚麼 也許是支吾其詞
不過大概永遠也不會忘了這個問句

雖然說那個夏天我拿到好多赦免權
坐在車上的他告訴我長大根本就不怎麼樣 還有好多當大人的缺點
可以的話根本不要長大
電話裡的她告訴我 我只要永遠當我就可以了 一直當小孩很棒
無論如何也會愛我
直到現在的我也還是憑著大家的溫柔包容繼續當小孩

然後是「來跳舞吧」李察基爾帥翻
不過他還是要下班 獨自走上天橋坐著電車回家
看到這一幕加上好聽的配樂
看著他的背影 我很清楚的感覺到自己跟他一樣
在一樣美麗的餘暉中或是閃耀的夜景的陪伴之下 無論有夕陽映照 晚風吹拂
一個人默默的走著走著 走向回家的路

這...是不是就是長大

電視
你們有沒有看過馴龍高手 好好看的動畫片喔
宅男特務 感覺整個影集是在假裝正經的搞笑片
看廣告的時候又發現許懷民對著鏡頭傻笑
偷穿高跟鞋裡面的詩 每一首都好棒 以下是其中一首
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 (I carry it in my heart)
I am never without it
anywhere I go you go, my dear; and whatever is done by only me is your doing, my darling

I fear no fate (for you are my fate, my sweet)
I want no world (for beautiful you are my world, my true)
and it's you are whatever a moon has always meant
and whatever a sun will always sing is you

here is the deepest secret nobody knows
here is the root of the root and the bud of the bud
and the sky of the sky of a tree called life;which grows higher than the soul can hope or mind can hide
and this is the wonder that's keeping the stars apart

I carry your heart
I carry it in my heart

重看足球尤物笑翻天

一定是因為都沒看彬哥拍的瘋台灣大挑戰
有天我坐車途中瘋狂的睡覺
眼睛一睜開來馬上看到旁邊的公車貼著的廣告是JANET和好多個阿豆仔
在叫我快點去看瘋台灣大挑戰 每周六日晚間八點!!!!!(不過我家真的沒有第四台= =
快來人幫我裝)

行到水窮處 坐看雲起時
這是一句非常高深的話 從步步驚心裡面看來的
希望有天我能參透它

11/23更新
剛剛看電視的時候又看到懷民在廣告裡面變成老阿公在傻笑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