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之前參加京樺婚禮
琳更不一樣是因為一起住宿 感覺更親(?)

十幾年前住在一起三年
這種緣分也不是誰都能有

認識的時候沒想過這天會到來的啊
 

在我們的要求之下!!!哈

我都不站琳旁邊 站在一起太顯胖了呵呵呵

 

這張我要求他要站我前面擋住我 阿哈哈哈

這場婚宴節奏我超愛的啦
上菜超迅速
菜色超豐盛 我還打包羊排回家!
琳的爸爸有請薩克斯風手來表演
是一對年輕阿公阿媽 他們還帶著不到四歲的孫子來獻唱
因為我們跟他們坐同桌
後來黃孟品就開始拐小孩
小孩很不怕生介紹自己叫瓜瓜
然後孟品一直要瓜瓜叫自己姊姊
我在旁邊說是阿姨吧什麼姊姊
瓜瓜居然更狠說叫姨婆!!!!
最後的最後瓜瓜還是屈服在淫威(?)之下叫了孟品姊姊

然後我就在旁邊看了小孩撩妹的劇情!!!
孟品整個心花開 笑到臉超紅的!!!

 

之後送客要拍照其實我們已經跟瓜瓜道別好幾次了喔
結果他又過來旁邊要講話 馬上要他一起來拍照
我還一起找了花童來

這次很開心跟孟品還有小黑一起去參加
也感謝小黑開車載我們

 
台西風超大的!!!我在海邊還站不穩...假睫毛都怕被吹走
魚塭的水每一池都像驚濤駭浪

不管怎麼說好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