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一半發現要先寫pony effect

不然會有雷很麻煩

我一直有聽說會有快閃臨時櫃 但不知道何時開始

剛好有朋友的朋友去逛了 又因為沒別的好日子於是就今天衝了

雖然有聽到抄襲事件((

人潮不曾散去的一櫃

後來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我還站在電視牆那邊看了一輪影片

我買了一支口紅!#WALK AWAY

原本是想買#SPRING TIME但有螢光的感覺我沒有很愛 螢光色我覺得用唇釉比較好
今年一直愛橘紅色系的唇色 不過說真的試色很不滋潤
我的死皮一直出來

但塗了之後膚色整個又亮了一階 說真的很了不起 

楊雅茵買了氣墊粉餅 我們算是本著一個不買他會從台灣消失再也買不到的心情 呵呵呵

 

 

我是湯姆克魯斯腦粉所以...

而且我一直覺得半年前就看過這預告片了正常嗎??

女主角我從復仇者聯盟就覺得她漂亮了

所以看她演女主角很開心

 

再來就有雷了 不過還是主要在稱讚帥而已

 

 

但裡面的小女生最後排這麼多內心戲幹嘛

還讓他們相擁這麼久好可惡

阿湯哥也沒有到了不得不演爸爸的年紀好不好

 

這部的阿湯哥簡直怪力附身 空手打碎的東西有夠多

然後這部他的身材好像比較沒這麼好了

 

可是還是帥到掉渣

 

不過有些畫面會讓我想到跟卡麥隆迪雅合演的那部

還有有個運用腰力的地方會想到不可能的任務

 

看到覺得帥的地方都會叫姚耳朵靠過來跟他讚嘆一下:好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