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本來想打一個2018最後一個吃吃吃的文章
不過我懶癌發作...讓我們從2019開始吧~
(明明就是希望吃吃吃系列可以完結篇的說)

這家Cheese Cake 1其實是讓我失望的
雖然草莓這個口味我吃下去覺得好吃
但號稱是蛋糕界的愛馬仕外表長這樣我無法接受
以前我是東西好吃最重要的那派
外表什麼的哪有什麼用
不過去巴黎被花爸鄙視了一次之後 恩我知道了...
對蛋糕類這些甜點 外表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啊

 
我個人沒有很愛這種乳酪蛋糕的口感,不過草莓這塊我真的覺得好吃
如果有高級紅茶配著吃會更幸福

 
這塊我現在絲毫沒印象了哈哈 你看那個塔底也是不OK

 
白巧克力餅乾我最愛的還是白色戀人
雖然這個針葉樹有得過獎 我還是最愛白色戀人

 
然後這個牛奶糖...聽說很有名 而且通常是要冰的
不過我們團購的這個不用冰常溫保存就好
我可能就是比較愛吃便宜貨 就是森永牛奶糖...
 
哈密瓜跟原味

我沒有什麼入口即化的感覺 他不是黏在舌頭上嗎.......

IMG_3539.JPG 

幸好有跟Emily分成兩塊吃

 

再來是上次生病吃的東西

 
雞油拌飯

 
蒜頭雞湯 這次吃味道沒有以前來得重 難怪感冒沒有吃完就好
之前有次吃 半夜起來尿尿都是蒜頭味...感冒隔天就好了

 
這個雞片湯的雞胸肉好好吃喔 不知道是不是健康的?

 

最後超商食品

 
全家草莓霜淇淋 好吃~

 
7-11太和殿麻辣雞片拌麵 麵體QQ的我很喜歡

最後偷渡個去年吃的7-11韓式春川辣雞起司丼飯

 

超不好吃的 絕對不會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