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那年 也就是四年前
因為我是個固執的小子
所以說甚麼也要矯正牙齒
不管怎麼說 我覺得這個決定絕對是我近幾年來做的最棒的一個決定
當初是阿邱介紹我去的
因為他在高中拆了牙套 擁有一口漂亮的牙齒
我們兩個都覺得這個醫生非常好~
當初戴牙套的時候
我曾經半夜痛到哭出來邊哭邊叫
還把我爸媽給吵醒了

沒辦法 因為真的算是一個大工程吧
拔了四顆牙齒 我還釘了五個骨釘
沒辦法吃蘋果或者甚麼很硬的東西
牙齒碰到舌頭的時候 牙齒比舌頭還痛
每次去看完醫生 就會吃媽媽煮的薑母鴨麵線
然後有時候也會喝蘋果汁


戴牙套的時候我跟阿邱完全不一樣
他說他那時候一直不想讓別人發現自己帶牙套
可是其實應該很明顯吧
而我呢 一直叫別人看我戴了牙套喔!
就這樣讓牙套跟著我最青春的四年
充滿著大大小小的回憶啊


但那些都過去了~連牙套都不在我牙齒上了
接下來要去整治我的蛀牙才行!
因為我頭好痛啊 今天就到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