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我選課的內容已經跟系上的課沒甚麼關聯了,
剩下一堂必修課和一堂選修,
其餘的時間都拿去上系外選修和語文,

i_0201.gif 構造地質學
共四個學分,但要分兩個學期修,
很感激上學期老師讓我修過,
所以有立志這學期要好好上課。
這學期出野外要去鼻頭角,想到我就好累。

 

i_0202.gif氣候變化的奧秘
二年級時看同學去修,
覺得課程內容很吸引我,而且出野外還跑去合歡山,
但是事實上考試很難,還有筆記分數,老師講話又很沉悶,
然後他這禮拜有說這學期出野外要去花東。

 

i_0203.gif消費者行為
聽說老師很好就去修了,
真的很不錯,而且他會記人,他已經對我有點印象了,
我們有通過不考試,採報告分數記分,
然後他有說要教我們怎麼做研究計劃報告書。

 

i_0204.gif管理概論
跟消費者行為老師一樣,而且我不確定有沒有加簽到,
保佑我大三下可以修兩門通識啊,
這堂課是讓大家研究個案,這是美國管理學超熱門的授課方式。

 

i_0205.gif實用中文寫作
這個老師讓我很生氣i_0299.gif 也是通識課,總之先跳過。

 

i_0207.gif日文(二)
我騙老師我有修過日文(一),老實說我在這個禮拜以前根本不會五十音,
去共識營的時候很認真在背,然後考試前一天也拼命背,目標一百分,
不過最後還是有一個音想不起來怎麼寫。
上日文課很開心,但每個禮拜要考試就不怎麼開心,
希望我這學期進步神速,然後我的目標是要可以看日文雜誌。

 

 

大致上是這樣,之後還有體育課是高爾夫,它已經晉升為我最愛的運動了;
不用曬太陽甚麼的真好,而且我這禮拜也有被老師稱讚。
系上的兩門課我就不介紹了,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學。也沒有覺得特別有趣,
重修的是物理課更不想介紹i_0300.gif 。然後另外還有安排去輔導室的時間,很充實的日子,我要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