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id] 說:
特地買給你嗎
永續★蘭小寶 說:
恩你那時候是這樣說的


[Lavid] 說:
我記得是比較特別的什麼肉的飯


永續★蘭小寶 說:
恩我也記得是 有很好吃的肉
但那是甚麼肉啊


[Lavid] 說:
我也忘了耶
不過有拍照的樣子


永續★蘭小寶 說:
正宇欣說我怎麼可以忘記你買甚麼給我吃= =
想不到你也忘了


[Lavid] 說:
該記得的人事你吧 = =


永續★蘭小寶 說:
我只記得 肉真不是普通的好吃耶
ㄟ可是是你說很特別才買給我吃的呀
我以為你也覺得很好吃
所以我抱著必死的決心來問你耶


[Lavid] 說:
為什麼要閉死的決心= =
看我對你多好= =


永續★蘭小寶 說:
對啊 所以我才要抱著必死的決心問一夏啊
問出口 感覺真沒禮貌= =


[Lavid] 說:
我是還記得位置啦
還有店面的照片
你越想不起來月絕得好吃啦


永續★蘭小寶 說:
真的!!!!
我現在只記得好好好好吃喔


[Lavid] 說:
怎嚜突然想到?


永續★蘭小寶 說:
因為我今天再跟鄭宇心講這件事情
大概是太想念那個肉了吧
而且我覺得你好好


[Lavid] 說:
只是午餐時間你肚子餓了吧
我好好= =?


永續★蘭小寶 說:
= =
是啊 那時候不是每個人都吃的到那個便當耶
你還特地叫我吃那個


[Lavid] 說:
我是記得買三到四種午餐讓大家選擇啦


永續★蘭小寶 說:
可是我那個便當 超少個


[Lavid] 說:
一個而已


永續★蘭小寶 說:

呵呵


[Lavid] 說:
這讓我想到
以前的好
要過好久才會想起來

永續★蘭小寶 說:
嗯?


[Lavid] 說:
失去的美好
若干年以後


永續★蘭小寶 說:
= =


[Lavid] 說:
才驚然想起


永續★蘭小寶 說:
你是老到發慌嗎


[Lavid] 說:
多妻美呀


永續★蘭小寶 說:
= =


[Lavid] 說:
哈哈
聽你這樣講我才想起來啦
從以前我對很多人都很好
但是他們並不引以為意
雖然我也沒很在乎
但是我絕得他們失去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