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唷~
今天好早就寫日記了啊,
因為內心滿滿的情緒,
如果不快點寫,
一定會忘記的,嗯絕對會忘個精光!
我已經把要整理的東西,
在考完微積分後整理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的時間,
我在看有關山P的雜誌翻譯,
結果被感動了呢。
有時候無法理解的事情,
在瞬間被解開,會有讓人想留下眼淚的衝動。
如果沒辦法用真心去面對,
如果沒辦法坦誠的去看待,
那怎麼看到事物真正美麗的一面,
怎麼會感受到與人相處的美好,
怎麼讓人用心的對待你,
如果只是一心一意的想著自己,
那怎麼會有人願意對你付出些甚麼,
甚麼假不假的,
怎麼會知道開心是甚麼。    ←寫到這裡已經忘光了



↓以下為不知為何的領悟
常常都覺得自己想要一個人的日子,
說實在話,是不是太自私了,
我,總是因為身邊有很多愛護我的人,
所以才能這樣隨心所欲  ←寫到這裡已經不得不起身拭淚  
大笑著,生氣著,哭著,憂鬱著,
能夠任我隨便胡鬧著,
真是太溫柔的對待著我,
不管我討厭的人或是我喜歡的人,
如果沒有了,怎麼能想像這樣的日子我要如何過下去,
我怎麼能自己一個人
去面對生活,處理瑣事,
如果沒有了,我就不再是我,
因為在這世上,我是靠著大家的包容
這樣幸福的生活著呀。
所以要更珍惜,要更積極,
展開笑顏啊,
有一天,我也能成為溫柔對待他人的人吧。
所以,加油吧。』

l_0093.gif 

當時寫這篇日記寫到大哭耶 
然後大二大三正值人生低潮時期 完全不像原本的蘭蘭
幸好有好朋友一路陪我關心我
終於大三升大四暑假 又多了好多珍寶般的回憶
轉換成好多能量 讓我覺得有力氣繼續走
就像天使一樣在我身邊的家人跟朋友
最愛你們了 i_016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