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大家是一篇很長的流水帳
沒興趣的就...轉身離開吧 用不著摔電腦



原本就計畫今天要去信義誠品
還約納豆拜託他載我去車站搭車
但早上一起床之後我就開始很專注在聽歌

之前有陣子我一直黏在電視前的時候
有看到一部電影 當時我不知道片名
隱約覺得男主角是阿姆 因為老實說我跟他很不熟 無法確定長相
女主角是已經過世的女星 布蘭妮墨菲 正翻天
昨天搜尋了一下 確定那部電影是阿姆的自傳電影
2003年他以這部「街頭痞子」的電影主題曲拿下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
想分享一下 那部電影真的很不錯看喔
阿姆超帥的!! 裡面有一些我覺得很不錯的情節
而且他耍酷真的很酷
接著我開始仔細聽他的音樂就對了
覺得有點可惜 我以前怎麼沒有早點發現他這麼棒?
然後我找到這個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asingH2008/27771859
這篇文章裡面介紹很多跟阿姆有關的事情
邊看我就邊發現Maroon 5發新專輯 結果就無法克制自己聽歌的慾望
下場就是遲到 哈哈

後來就出發去台北啦 除了有可能迷路讓我覺得煩以外
一個人去的一切都太棒了187.gif
首先我看了一些有關攝影的書
但我無法看得太深入
接著去看聖誕節卡片展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逛卡片還是最新流行是這樣
有很多卡片的型式是跟彩球結合
像是聖誕老公公的肚子是紅色綵球做的
或是兩個白色彩球做成一個雪人
另一個比較特別的是
用很多透明的紙(?)怎麼說呢 總之就是像投影片一樣
上面會加上銀色或金色的圖案或字
再加上原本無法變成立體的紙張
組合成一張立體卡
...好難形容出來喔 但我實在不太好意思在誠品裡面照相
不知道能不能照??如果在那裏被制止應該很丟臉吧
總之有機會的話 大家去看看吧
逛逛不用錢啊呵呵 打發時間好去處face_04_a02.gif

最後去看書 有關紙藝的
國小的時候老師有說過 很厲害的剪紙大師
不用構圖也可以剪出漂亮的圖騰花樣47.gif
我簡直無法相信
我看到一本顏色風格都很不錯的剪紙書
列入購買清單
list越寫越多啊 (笑)
書架上好多書都想看 偏偏我都不知道把時間花去哪了
應該有很多時間看很多才對呀????

出發去北車補習 登峰隔壁的starbucks的隔壁有家蛋餅店
上次經過就想吃了 這次終於吃到
而且因為我無處去 所以坐在她店前面吃
她開始跟我小聊了一下
「現在補習的人,越來越少了,以前都還很多人在我店前面排隊。」
真的嗎??我一點都不曉得耶
我在心裡想 真的是補習的人變少還是有其他更吸引人的好店?
不過愛吃蛋餅的我很快跟她相約每次補習都來吃

後來叮噹有事來台北 剛好見一下面!!!
還帶我去喝超好喝飲料280.gif 他說那家飲料店他去了十年~!!!
而且這人很強 居然喝胡蘿蔔汁 說是要顧眼睛
但殺了我也不喝這種東西
之後他又應我要求帶我去ㄆㄨㄣ街
不好意思 我就南部人啊 沒見識過齁
然後我才發現原來有好幾家蛋餅店 天啊我剛剛跟人家約定甚麼鬼啊al_417.gif
好想全部都吃吃看喔
不過我不太會記路 希望下次去還找的到地方= =


好吧今天重頭戲補英文上場了
我補口說 老師是個英國人 然後他上課的時候
有口頭禪!!!!
「對不對」
「懂不懂」
是中文喔中文喔中文喔
正當我很認真的在聽他講英文的時候
時常會冒出幾個中文字 害我轉不過來
而且出現頻率實在太高 所以我就...
不停學他講中文 哈哈哈
然後練習到最多的就是這六個字...喔吐血061.gif

補到十點到國光去等車回基隆
想不到等了三班車我才上車
人實在太多了吧 原本還怕很晚不好
結果人這麼多 根本沒甚麼好怕的啊
怕只怕搭不到車回家吧

回基隆就去蒟蒻屋吃消夜
哈哈我是大胃王吃了涼麵跟炸地瓜
納豆因為莫名胃發炎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吃全部
我下次要去吃雞排!!!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