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被約出去吃飯的aikonn-16.gif
結果那個餐廳居然限一個小時半而已
根本沒聊幾句話 就被迫先暫停
出了餐廳之後 京樺因為要陪爸媽去拜年就先離開
剩下的我、子祺、嘉倫、幼穎開始討論要去哪裡
由於距離斗六最近的就是古坑了
我們開始把腦筋動到住在古坑的子祺家074.gif
路途中還先在路邊吃粉圓
逛了一下古坑農會 當地人子祺說觀光客都會去參觀
所以今天我們一群人就充當觀光客也去晃了一圈
之後前往華山看風景

說真的 有車子真的好不一樣喔
雖然我大二大三暑假獨木舟環島的時候
就已經有很多開車載人的經驗
但搭高中同學開的車 似乎是第一次
總覺得每個人都是大人了

後來往華山開了很久 到了105步道
這群平常都有運動或甚至有登山習慣的人們
除了我之外 大家都健步如飛啊
爬了一陣子我就氣喘吁吁 太慘了i_0324.gif
而且好丟臉啊...我根本無法克制自己
中間雖然休息了一下 但後來還是投降了
所以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大家沒辦法攻頂i_0310.gif

不過總覺得雲林的天空就是沒辦法很藍呢
就算天氣好的要命也沒辦法
古坑山上空氣很不錯、view也很好 但
我卻想起了
在基隆住了三年半 每年暑假也都在海邊度過
現在沒有海 好像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