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黃去試香,最近波折不斷啊,幸好還是有聞到喜歡的香味。

下一瓶應該是她,完全都是我喜歡的味道耶,不過也很淡,到最後莫名消失在香水海裡面。
loewe L.jpg


然後這瓶可能再等我老一點會買,是比較成熟的感覺,而且第一個味道我沒有到最喜歡。
boss光采女人.jpg

KENZO的木蘭跟合歡花露,都被我畫上再見的記號。
然後VERSACE第一個味道居然跟芭樂超像,哀我怎麼可能噴咧,還有些聽到是綠茶的味道,光聽我就暈了。
小黃跟我愛的味道差超多,總之以後就來比誰噴的香水多好了。

還有一瓶我覺得不錯的香水,但很可惜的我忘記名字,如果有機會再路過那個地方可能會想起來。

今天還去了氣味圖書館,聞了好多神奇的味道,那裡的香水沒有前中後調,都只有一個味道。雖然會覺得只有一個味道實在不像香水,但總是有人有這樣的需求吧,就只愛著那個味道的人,不用怕味道會變。
整支剪刀的味道很不錯,混雜著玫瑰花瓣和枝葉的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