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2.JPG

在大學裡第一個認識的人
住在一起三年 一起玩了四年

雖然說很多時候 我們都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情
(通常是她在忙學校報告38.gif   我忙著東玩西玩)
住在一起也可能好幾天沒見到面
有時候她出門我還在睡覺 我回家的時候她已經睡了p443.gif  
不過她常常都會留字條給我 看了心情都會很好i_0339.gif
非常貼心 總是關心著我
也一起分享了很多開心的、生氣的事情
(比較多時候是我講個不停啦其實)
講好笑的事情她就會捧場大笑
講困擾的事情還會幫你想解決的方法 分析給你聽 

也許如果我們沒有分在同寢室隔壁座位
我們就不會一起當四年的朋友
回想這段期間 雖然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也算是經過了很多風風雨雨(妳說是吧)
但還是這樣走過來了 

老實說 我常常想著如果沒有小布的日子會如何
有時候也會想如果小布身邊沒有我會怎麼樣
答案很簡單
如果沒有小布的話 我的生活一定會亂上加亂
不過小布身邊沒有我的話 應該可以過得更快活的日子 總之我整個是個麻煩1652883671.jpg  

小布大概覺得自己很雖吧060.gif   抱歉真的困擾妳了 謝謝妳

(其實我覺得以上這些話可以拿去用在參加小布婚禮的致詞
最後再加上 恭喜今天她新婚...祝福她婚後幸福)

一起吃好吃的美而美早餐 一起在客廳念英文一起補習
一起試穿衣服鞋子灑錢 一起夜唱晨唱早唱一起散步
一起拍照 一起搭公車 一起出門 一起過馬路 一起去圖書館

我想起有一次不過是個寒假或是暑假那種假
兩個人在家裡走廊擁抱道別 搞得好像不會再見面一樣
這次就再抱著一起哭好了 (畢竟根本不知道下次見面日子是何時
我去找你的話 記得帶我去瑞豐夜市) 

大學四年 謝謝有你的陪伴跟照顧
以後也要幸福快樂喔 187.gif  

記得不要再把自己壓力搞得太大 妳的胃會哭哭喔
記得有時候不用太理性 可以放縱自己一下
記得有事想分享的時候可以打給我 我手機會盡量充滿電等你打來
記得你很棒 你可以的 不要擔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