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本月開始覺得人生大不同
念書跟上班確實是有差沒錯 但其實對不怎麼認真的我來說
就很像是變得更不認真罷了
但其實從上個月做報告開始 就開始有一種內在不得不想辦法補充些東西進去的狀況
更可怕的是 七月連實做部分都變的大量需要補充無論是常識或知識
連人際關係的部分都要重新調整一番

之前跟彬哥聊天的時候有說到沒事只會看韓劇跟韓綜好像不太好
那時他的回答是『能看的時候就盡量看 很好啊』
當時我可從來沒想過甚麼時候是不能看的時候 哪有這種時候
但現在呢 我反而覺得那時候如果看更多就好了
至少把Running Man給看完 我中間還落了很多集沒看的 現在頗悔恨
記錄一下是從110816少女喝花茶變大嬸那集開始沒看的

不過呢我這人要認真還是很難 所以自首就算沒看電視也沒好好用功學點東西
其實看了不少漫畫 大多是以前看過的拿來複習
小時候有嚮往日本的心應該是因為那些漫畫吧
也有新看的漫畫是「人型電腦天使心」「TUSBASA翼」

最近新喜歡的歌是家政婦三田的主題曲

我有試著想認真看這部聽說好看的日劇 無奈看了兩集看不下去
某天聽到朋友的來電答鈴時驚為天人
即使我根本聽不懂他在唱甚麼 但還是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
每次聽都覺得好好聽

我在撐著不要辦臉書 先說我這邊的訊息也許沒人想知道
但我也不是個會積極想知道其他人在做甚麼的人
我對社群網路的東西其實很容易上癮
所以我選擇我自己接受的了的程度的 像是噗浪痞客邦
雖說我現在已經幾乎是跟非常多人失聯的狀態
但是如果我們必然需要再連絡上 一定會有辦法的
在此很感謝好好記得我的生日傳簡訊或寄卡片給我的朋友
如果我必然需要臉書這東西 有天我還是該辦的 在這之前總之我會好好撐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