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交過男朋友(自爆),但我還是會默默的自己蒐集一些如果男生會做些甚麼就太帥了的事情。
就我來說,因為我方向感實在沒有很好,即使在自己很熟悉的地方,還是有機會迷路,以至於我會很希望一起出去的男生很有方向感,或是非常了解要去的目的地在哪。
還有還有,知道哪邊好玩好吃的,還會帶你去的男生更棒了,除非踩到女生的死穴,不管如何,氣氛絕對不會差到哪邊去的嘛!
總不要在要約會的時候,不知道該去哪裡好,這樣不就馬上被扣分嗎?

為何會突然興起發表這篇文章呢?因為昨天鄭安堯約我去台北故事館,卻還叫我查地點在哪裡,看在我是姐姐的份上,我當然還是會查啦,只是未免也太不帥了吧吼。長大了的男生才沒有在分年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