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很容易看別人有什麼就想要變成怎樣的人
這個心態到現在我心中還是有
不過已經比較可以泰然接受原本的我其實是如何
比如說 能躺就不坐著 能坐著絕對不可能站
老實說有很多看不慣這種人的人
有因此遭受批評過並且立誓要改過自新
可是現在想想覺得實在是何必呢呢呢???
這並不是一種錯好嗎

然後我也對於自己很懶散的生活感到很罪惡
也非常希望自己有天起床會成為一個勤勞努力之人
我現在還是抱著這種期望的其實
可是我有時想想會覺得
其實我目前這人生的懶散狀態不就是很多勤勞之人想要的嗎?
還是應該要珍惜才對吼
為何要一直否定呢?

結果去年我立下的願望是人生變勤奮
今年則是懶就懶吧又如何
該來的東西它還是會來
這就是(偽)公主命啊
(真公主應該是背負著很多的人!
學富五車、樣樣精通、國際宏觀、社交禮儀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