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因為~我終於有跑步而不是只有快走了~
雖然僅僅跑了1200
且跑完沒多久電話就響起來

超級無敵喘的跟李+G這位有為青年講電話
這人不相信我們已經一年多沒見了
幸好我有網誌為証
所以決定今天也要寫一下

為何說是有為青年呢
這不能問我只能問他
他可以洋洋灑灑的講一堆
聽不懂他在講啥

但無論多有為到什麼程度去
在我旁邊他永遠是我學弟
啊哈哈

去了家附近的拉麵跟燒仙草
拉麵還好 但我覺得豬排不錯
而且我還硬是點了罐可樂
跟他出去不點可樂或每粒果不行

中途我媽打來問我在幹嘛
他還叫我跟我媽說他是有前途的學弟
可惜我回家打給我媽之後
我媽一心只想睡覺跟對威力彩號碼
對跟我出去吃飯的學弟沒有絲毫關心
只好以後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