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上禮拜大概週五的時候感覺到喉嚨痛
開啟了一週感冒的人生 現在還是會咳啦
友人們對我關心的頻率讓我覺得該檢討一下自己
其實對於對方生病受傷這種事
我有點難坦率地拿出關心
畢竟你問的大概就是「有沒有怎樣」
「有沒有好一點」「有看醫生嗎」「有吃藥嗎」「多喝水啊」
但這些對對方根本就沒有任何實際效益啊
我必須說我有很冷淡的時期覺得問這幹嘛

而且我要再次在這裡說我討厭被叫去看醫生這件事
討厭看醫生跟討厭吃藥都是其次
主要是我真的討厭獨自去看醫生
(奇怪了幾乎不管去哪都可以自己一個人
但生病看醫生就是不行)
所以如果有這種問題我絕對都是打哈哈過去

由於本人自己的觀念使然 就是覺得問了沒用
即使是我非常喜歡的人生病或受傷
我也極少密集的詢問對方有沒有好一點
密集對我來說就是一天一次...甚至兩天一次
又如果是看得見的對象 如果看得出來他已經好了
我就更不會再多問

但這次感冒不一樣
有人一天問我一次有沒有好一點
(註記一下是我超喜歡的姊姊)
也許以前也有人一天問我一次但我沒記住
(好啦我想起來有了啦)
總之我跟他不會每天見面的
但每天被問有沒有好點我真的超級受寵若驚
又或許因為他是我超喜歡的姊姊
我才會記得而且這麼開心

結果我本來想寫關心的頻率叫自己關心別人最後結論卻是
如果你喜歡那個人他不管問你幾次你都會開心得不得了
問越多次越開心喲 但導致我每天都在保證我快好了哈
可是如果沒被問就會很傷心 為什麼你都不來關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