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 DA~

因為把錢都拿去扭蛋所以沒什麼錢佈置房間

很久沒好好擺設房間囉

 


首先看到的是臥房加甜點區,這是我目前最愛的花盆跟椅子
錢都花在這個扭蛋上面了!


接下來是化妝跟更衣室,這就都是拿以前買的傢俱來放而已。


然後是夏天區!也是以前買的跟遊戲送的
很愜意的區域啊太棒了(心)


最後是以前買了但都沒拿出來擺的攝影區!
這次我的玩偶穿的所有衣服也都是扭蛋扭的
(跟臥房的傢俱同款扭蛋)
完全散盡家財~可是我好喜歡啊!

 

我猜我以後可能只會變動夏天區的那個角落
整個家重新來過好累人喔
而且我好愛那個臥房區 不想動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