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寫那些不是很開心的事情提醒自己千萬不要一時迷惑做錯事,
搞得自己好像從來沒遇過什麼好人好事,
其實有好多不錯心動的事情都憋在心裡,如今也快爆開了,
還是來寫一下吧(笑)

@吃飯篇
老實說,對我這種偏食的人來說,
要跟新朋友或者不熟的朋友出去吃飯很麻煩,
我個人真的有非常非常多的飲食禁忌!

有次跟高中同學聚餐,用完午飯後大家在路邊晃,
因為下著雨,最終決定要找一家飲料店繼續聊天,
好死不死的,那裡是東門站,
永康那邊除了小籠包、芒果冰以外,
據我觀察最多的店就是!!!茶葉店...
一大堆主打用真的茶葉泡出來的飲茶店,這樣還不夠,
另外還有一大堆主打用茶葉當原料做出來的蛋糕跟冰淇淋。

然後我只好摸摸鼻子跟著走進一家滿是綠色裝潢,
好像又很有名的抹茶專賣店...
這麼多人出去,我可沒有任性到我不喝茶就叫大家滾去別家店,
幸好那家店裡面還有賣氣泡飲,否則我應該會在一家茶飲店裡渴死...

如果是比較親近的人就比較知道我不吃什麼、愛吃什麼了,
這種時候就會有被照顧到,以及被了解的感覺。


#1
比我先看到當天午餐菜色之後,跟我說:『今天很好吃』
。。。
等我看完發現真的椰!
『因為都是你愛吃的菜啊』

比我先看到當天午餐菜色之後,跟我說:『今天不好吃』
「蛤是喔」
『那些你都不愛啦』
「我去看」
看完真的很失望還會補我一槍『就跟你說你都不愛吃的啊』

 

#2
(我個人真的很愛被照顧,吃火鍋或燒烤沒人幫我張羅吃的我會默默傷心,
覺得這種人沒手沒腳那你們就這樣覺得吧,但沒人照顧的話我不會鬧啦,一定會當自強。)

某次已經幾乎整場我都受對方照顧在夾菜夾肉了,
這種時候一定會一直確認來確認去我吃不吃這個那個啊。
(而且是還有其他很多人一起的場合)
看到他正在打撈火鍋裡最後一個起司丸的時候,
我內心一下子絕望了因為我好想吃...
。。。

結果起司丸到了我碗裡。

啊你怎麼知道我想吃那個。。。這句話當然沒問出口,我歡歡喜喜的吃掉了爆漿起司丸。

 

#3

『不喜歡吃不要吃這個,吃別的』
『不喜歡吃,要不要再幫你換別的』

哈說這兩句話的兩個人都對我很好,但是互相討厭...

 

 

才寫三段,文章好像就很長了,
有些寫出來可能會被認出來還是保留吧。
結語:要讓我心動很簡單吧(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