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開頭是在雪隧盡頭看到黑夜中的美麗煙火,
持續在夜空中閃爍直到首都客運前行到我即將看不到的角度後結束,
連在車上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休假過後就會忘記那場煙火。

回到外婆家之後,吃過晚餐,喝完飲料,
沒位置睡,岑淅又拒絕跟我睡,只好滾去阿姨家,
想不到是尋寶的開端,得到許許多多意想不到的寶物!

硬是把銀魂劇場版完結篇看完,又聽了某人八卦後,
其實我內心還蠻震驚的,不過仍然是三秒入睡,
再睜開眼好像不過三秒就白天了...

 

姨丈載我們去吃我order的嘎嘎叫蛋餅,
這真的很了不起,如果要說排名應該是我的第一名蛋餅,
玉米蛋餅加培根第一選擇。

但我那天差點就被豬排蛋餅迷惑了,
最後選擇綜合蛋餅加起司。(綜合蛋餅是玉米加火腿加培根蛋餅)

而且絕對不能切,一定要卷成一長條吃,口感真的有差。


這麼多豬排在煎台上能不被迷惑嗎你說說

上面鋪了豬排、火腿、培根,老闆又繼續切豬排

卷起來超大的,我沒點過包豬排的,他們都有切開放進盒子裡。

回外婆家開始指甲彩繪,阿姨帶了超多指甲油回去的!
塗完指甲沒多久又開飯,吃完飯我跟表妹們滾到樓上去玩,
拿出送他們的禮物,龍貓跟波妞水槍...
沒裝水就玩了超久都沒進入夢鄉,
光在黑暗裡面鬧來鬧去,玩到累了,
我睡著之前還記得涵涵抱著我,醒來的時候我整個肩膀超濕的,
不用懷疑就是涵涵的口水啊!

我的指甲在夏天的海邊青春的不得了

還有這隻起床後鬧脾氣一定要跟我同車給我抱的涵涵,
我們等張氏姐弟送衣服給我換來等了一陣子,
涵涵一下子玩龍貓一下子坐著臉臭等,
後來我衝去拿衣服之後進門沒看到人,
再往車上一看,小孩綻開笑顏在車裡跟我招手。

出發到南方澳一家叫做地中海的小餐廳,
沒想到我完全沒拍食物,
必須說手工披薩很不錯!特別推薦海鮮口味,
畢竟這裡是海邊,無敵霹靂新鮮!

地下室冷氣超涼,我們整家的人完全是來避暑。

 

一直到五點才出去外面散步看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