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首最近逛街弄頭髮的時候聽到的好歌
Don't let me down
查了才知道是 the Chainsmokers的作品
好好聽啊!

那麼...就來說一下這兩天看的三流之路
目前演到第十集

其實故事演的蠻雜的 有很多條線
又講愛情友情親情工作夢想鬥爭

然後主角們故事設定是89年生呢(菸

邊看著89年生還活得這麼卑下 總覺得看到自己了...
看error在主播面試的時候被面試官說
『人家在留學、社會服務、、、的時候,你都在做什麼了?
簡歷上什麼都沒有』
「我在賺錢。」

為了莫名其妙的事情,被迫道歉也不是沒做過,
對啊有些事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要道歉呢,
但道完歉就再回去工作崗位就好像啥事都沒發生過囉,
就混口飯吃啊。

『我可以過不起眼的生活,但你不能那樣。』
也有人這樣跟我說過呢 所以在電視上看到覺得很神奇

 

為了怕踢跆拳道打格鬥會賺不了錢 所以連看都不看那些消息資料
然後我想起很久以前我也為了覺得要賺錢不能去做喜歡做的事
所以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過 但其實還是沒賺幾個錢啊

 

再來是...奇怪的見不得別人好的二人組
武斌跟惠蘭 這兩人是在幹嘛我不懂
一個是看不慣男主角過的這麼開心
一個是要把女主角的工作機會都毀掉
 

不過呢其實這故事的感情線很那個
女主角在男主角去當兵前就喜歡他了
但那時候男主角跟惠蘭在一起 也絲毫沒察覺這份喜歡
說真的其實男主角跟蕙蘭在一起的時候
不管蕙蘭到底是不是真心跟男主角在一起啦
受到女主角的威脅我覺得是肯定的
女主角就是男主角永遠放不下的紅粉知己啊
蕙蘭自己愛捻花惹草然後回來找男主角的橋段很爆笑
撇開這點不說 其實就會想跟蕙蘭說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要再牽進去這兩人的戀愛裡了呀...
根本就是他們不好好面對彼此才會弄亂旁邊的人的姻緣啊

第二是公司內部秘密戀愛的...白雪熙跟金代理
老實說呢本來我覺得這組合蠻棒的
兩個人甜甜蜜蜜的好好噢
只是有次金代理為了解救女朋友幫了實習生一個小忙
實習生以為金代理是因為喜歡她才幫忙然後就陷入熱戀這樣
又實習生呢跟白雪熙的以前好像
都傻傻的需要人幫忙 好多相處都讓金代理想到以前的白雪
實習生家裡超有錢 每天都穿超漂亮的 然後狂丟球
雖然金代理是會騙白雪不讓她知道有被丟球
但對於那些球他也是有好好拒絕 除了某天被出其不意的親了嘴

第十集的時候 金代理騙白雪熙要出去跟朋友續攤
實際上是因為實習生又丟球 還把裙子弄破這也太牽強了吧
然後金代理!!!居然還隨身帶別針幫實習生別
這更牽強了 然後白雪熙回想過去金代理居然也給過她別針!!
是個隨身會攜帶別針的男子啊啊啊

後來白雪熙攔住實習生要她不要再丟球 不要再動搖金代理
實習生說 既然動搖了她當然要更努力動搖他啊
這小孩大概要什麼都有 所以她當想要跟金代理在一起 就是要得到吧
其實這三人的愛情故事好像比另外那三角精彩
會想知道後來怎麼樣
畢竟女主角一看就是贏蕙蘭啊

 

接著親情
小孩出社會不想讓爸媽擔心
跟爸爸頂嘴那些的 吵架的
第十集女主角發現MC位置被搶了馬上趕爸爸走那邊
我看到哭了

白雪一個人去金代理姪子的週歲派對
被金代理家的人刻薄對待
媽媽看到氣的打簡訊要罵金代理後來改成問候
我也哭了
 

然後有個奇怪的房東 我本來還在猜是不是女主角的媽媽椰
但第十集結束他跟教練一起在放煙火 這樣又是什麼組合啦

他們那房子的天臺超妙的 是進去一個衣櫃椰!!!
房東確定沒有發現天臺嗎 過了那麼多集 都整修那麼多東西了
禁止混宿又一直配對是怎樣
連男女主角那天晚上睡同個房間都知道又是怎樣!!

 

噢對了 女主角去面試第二次遇到更刁難的回了這句話

「反正你不會選我
請不要說傷害我的話
我有選擇不被傷害的權力
我的容量 我自己決定」

另外還有個鬥爭是男主角賽場上的
有錢的公子哥兒不認真鍛鍊不走正路
靠錢要弄倒男主角的
說真的男主角的設定蠻怪的
就是一下像正常人 一下像白癡的
有時候會覺得不太連貫
以這個年紀的男生來說 在生存這方面實在不太讓人有安全感啊
所以才配一個超強女主角跟他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