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微型展之前先讓我帶大家一起看一下coldplay這首up& up,
當時這影片的空間措置,相對位置概念都令我眼睛為之一亮!在水杯裡跳水中芭蕾、菜瓜布上面比足球賽等等,幾乎每一樣都是創意。

MV終將演至尾聲,不過田中達也的IG微型創意目前好像還沒有結束的一天!
https://www.instagram.com/tanaka_tatsuya/?hl=zh-tw

我是今年有天隨便亂看IG的時候發現他的,他是每天至少都會PO一張日曆的圖片,過了陣子我想說上網來找找關於他的資訊好了!才發現原來今年6/29會來台灣舉辦展覽。

展出位址在中正紀念堂,那棟有蔣公銅像的建築裡面,上面這邊是售票口,一般門票280元/人。

一進去會有幾張圖介紹田中的微型人偶們,原來是會根據作品需求重新上色的。

我個人是很想要一個這樣的攝影檯啦哈哈哈,超讚的椰!
沒錯,他寫說7點到8點上傳,其實台灣時間有時候大概6點就可以看到IG有更新了,從這裡更了解他的工作情形。

Ivy看了他的年紀,訝異地跟我說作者好年輕!恩我想有這樣的創作能量來說確實是很年輕。
但看完展覽我好像還是還好餒,沒有特別用趣味的角度看周遭事物......(被揍)

Prison break
「1920072025000號房的窮人逃獄了!」(誒不是犯人喔?)
「房號就不能再短一點嗎!」(看到這句笑出來)

Well
一起珍惜地使用有限的水資源吧!(果然很有限,線都放這麼長了說)

Escalation-heeled
Shopping Mall的本質就是Shopping Heel。(點頭贊同)

Crime lab
發現身份不明的文具。
(鑑識結果判定是長尾夾)
(誒這不是用眼睛看就知道了嘛哈哈哈後面還有一堆他的兄弟咧)


這張其實有平面展品,但我覺得不比實際模型更能顯現哈密瓜曲折的路線。

Guide
手機導航系統:「從剛剛開始就一直繞遠路,這樣還能準時到達目的地嗎?」
(我發現是導航在擔心那個高中生椰)

Skiing

(這樣就能滑雪多方便啊)

Swimming race
25cm的泳池
(恩我想也是)

Pace
別亂掉節奏的衝刺
(跨欄椰!!!)

(果然跟coldplay一樣也用來當運動場地了)

(意思是說爬上頂點的便條紙不是同一個嗎)

(不讓你過咧~(腳擋))

IMG_7822.JPG

(背景是書喲!!!彷彿騎超快的樣子,原本背景可能是建築物都變成線狀了。)

炒飯?衝浪?吵浪?衝飯!

(看到有人在衝飯嗎???)

Big wave

(日本人很愛BIG WAVE椰 我看山下智久好多部日劇都有講這個 連這個也是)

腳踏車騎到這來了

Swing ride
盡情遊玩,達到洗滌心靈。(難怪要曬乾啊)

Real Memo = Memorial
真實的Memo = 回憶

(摩天輪啊啊)

(這叫啥?突然一下會往下掉的)

(小語好像是他們很確保這個啤酒的冰涼度(上面都還能拉雪橇呢))

阿姆阿姆吃掉的白色花椰菜。
(沒錯,如果綠色花椰菜就不吃)

(蛋殼雪屋發光中!!!)

(好像叫隔岸觀火?)

 

還沒寫到一半椰 但我累了 下次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