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年底大約從10-11月開始,就是約超多的時期,今年也沒有意外,直到12月每個週末都約好約滿。這個六必居砂鍋粥呢,主揪人在團員還在西班牙渡蜜月就約了唷。

聽學長說電話很難打,還懷疑自己電話是不是被封鎖?!最後終於訂到兩梯次中的第一梯次11:20還要先預訂吃哪種粥,他就先訂了店員推薦的招牌蟹膏粥。

在吃飯前一天我先上網研究了一下他們家的熱炒,一去我就馬上說要吃金沙杏鮑菇!不過點來之後我覺得跟我心中的「金沙」不一樣,我第一次吃的金沙就是雙連那家芙蓉刀削麵,是超級鹹蛋口味,但這家不會很鹹,甚至還有很甜的味道,吃了覺得不太習慣,但最後因為愛杏鮑菇我還是吃很多~幸好大家也沒說不好吃。

最好吃的東西就是蟹膏粥,裡面的蝦子跟螃蟹真的好多!好好吃!我吃到大家都停了我還在吃,尤其螃蟹我覺得很容易就吃到,以前如果螃蟹難掰開的我會直接放棄不吃,即使在吃面前我還是懶惰呀。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好幾位很推薦鮑魚粥,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希望能吃到!

結果走出餐廳之後就說要去喝咖啡,原本要去上島,最後跑去春水堂喝珍奶。又因為每人低消至少點一個東西,居然又開始吃!學長跟小豬說週五晚上不想煮都會來吃春水堂,他們兩位是常客,還推薦了牛肉麵。我自己是每次都吃XO醬乾麵,然後套餐飯類奉勸真的千萬別點,其他各種點心小吃好像都還可以。

下午去看電影,晚上還亂入人家家庭聚餐,吃披薩跟胖老爹之前先跟他們去打團體戰,之後胖老爹初體驗的炸雞皮真的太!好!吃!啦!

這一整天我從之前就期待好久,雖然一下就結束了但~餘韻留很久,因為我真的好開心(心)

 
話說在板橋秀泰可以用電影票換高麗菜,我上次去已經兌換完畢,今天在路上就看到人提著高麗菜逛街了,果然台北人愛吃高麗菜愛到要帶在身上隨時補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