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意識到新的這一年要每天寫文章
就覺得不用急著當天寫完所有事 哈哈哈
總要留點題材給明天寫囉?!

 

下午本來在看 綺拉奈特莉演的瞞天機密
我媽說去吃下午茶 就去了
這個紗裙是我跟小布一起團購買的
粉色+灰色 我個人覺得比全粉色更好搭
質料比我想像中的好 一件399很划算哪

 
我們坐的座位 看出去的景色不錯
我媽說外面那是落羽松 真的嗎??我是不知道啦

 
如果要放網誌照片都要盡量拍橫的
而且我以後都要拍完有空馬上套濾鏡 上傳
不然以前都是累積一堆 到後來我也不知道為啥要拍這個
現在照片都變成珍貴的素材了...不能隨便對待啊

我喝 焦糖瑪奇朵 有愛心拉花

 
我媽說要鬆餅 又說要蛋糕
不過這都激不太起我的食慾的...
巧克力口味 還有這個水果...

 

最後還要抱怨一個東西
 
這根本垃圾渣攪拌棒
上面超不平整的 都是刺刺 我拿到這個的時候完全傻眼
也不敢把它放進我的咖啡
好恐怖 萬一那個刺刺的跑進咖啡裡面被我喝到
想到就覺得好噁心

我第一想法就是這家店是為了省錢才用這種爛東西嗎?
哎 跟食物相關的產業真的要有良心啊

餐具類也是要慎選啊 

 

剛剛本來還有一些今天想到的心得
結果打完這串抱怨 那些心得都飛走了不在我腦海中(哭

最後我就用叉子攪拌了咖啡

 

 
 

一天一篇好像有點難寫出內心話(?)畢竟總是有個重點主題
之後邊寫邊調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