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叫肯德基
結果我媽又在最後一刻說要出去吃
而且他想吃火鍋

所以就去了一家以前從R那聽說好吃的火鍋店:鍋董

我點了牛奶鍋 還不錯喝 不過菜盤我只吃高麗菜玉米南瓜跟金針菇
特選羊肉可 但我弟點的特選豬肉我覺得就不怎麼好了
然後我媽點櫻桃鴨 結果超認真在吃菜盤...

 


最近人妻A問我『不知道七年之癢是什麼樣子,我好像要提早了』
人妻B聽到馬上附和『我好想離婚啊,現在在家可以整天不跟老公講話』
我夾在中間...
不知道該說什麼(OS:單身狗能說什麼????

人妻B有點眼眶泛淚喔『其實如果回到當初再讓我選一次,我不會結婚
『如果有生小孩再結婚就好了,沒生小孩就只要交往,要分手也不用這麼麻煩』

倒是人妻A狂稱讚自己老公很帥好幾次
『還跟老公在一起,第一是他能滿足我,再來就是因為他長得帥
沒有愛也是可以做的』
我又搖頭又翻白眼「你是在說啥,你自己想想看要是有個男的,
說自己老婆可以滿足他、長得又美胸又大,才沒跟老婆離婚
要再去外面找新鮮感
聽起來有多渣,你再想想看你講了什麼話」

還有愛的我建議找婚姻諮詢
婚姻真的不是一個衝動就去結的
承諾是很很很重要需要認真思考的

不要忘了婚姻版名言「婚前頭腦進的水,就是婚後流的淚」

arrow
arrow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