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有在網誌寫過一個再也不會做的事
可是後來我還是做了

我逃跑了
我消失了

在那種時刻 我只做得出不見這件事

看了「雖然30但仍17」

 

 

防雷一下

 

 

防雷喔

 

 

男主角承受不了內心打擊的時候也是消失
而且他是很徹底那種 搭飛機走的不見

看到女主角跟外甥哭得那麼慘

就又覺得我自己真的是不應該

 

 

不過現在又內心交戰
當時如果不這麼做的話 換成我自己會活不下去的
那該怎麼辦...

 

雖然30 但我即使沒有昏迷13年
還是好多做人的道理學不來
不先保護自己我沒辦法這麼無私
愚蠢又膽小

 

對不起啊

我沒能守護你

沒有守護我們

 

真心的對不起

 

只是說再多也已經沒有意義
祝你一切順利 一切平安 過得幸福快樂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