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件悲慘的事
我的相機原廠電池壞掉了 > < 可惡啦啦
 

好吧不過今天只是拿來拍照所以副廠的還撐得住
不知道現在還買得買不到耶 好討厭

那就進入正題吧~

 
終於來開箱小鹿爸爸跟媽媽
原本想叫他們小草莓跟小蛋糕的
可是因為小鹿寶寶太可愛了 我一不小心就把名字給出去了
這兩隻就改叫“勇之助” 和“小紅豆” 

 
他的盒子沒有用膠帶黏住


背面長這樣

 
勇之助一打開 我就看到白襯衫黃掉了!!
但沒關係 他是靠臉吃飯(喂~
哈哈不是啦 之後我應該也會幫他換衣服所以沒關係

盒子裡面有附故事書

我覺得森林家族的出現讓我有許多苦惱的事情

我到底要不要把這些盒子留著?
我需要集點數嗎?
他們的照片我到底要發表在哪裡好?

 
看看小紅豆的耳朵 有愛心喔


男生就沒愛心 可是為什麼沒有長角啦
如果長角會更帥呀

  
這程度已經是牽手了喔!

 

馬上帶入情境

 
(小紅豆手上的包包是奶油貓小姐的
對小紅豆來說包包提繩的洞太小了
他手穿不過去 就只能卡著)

勇之助OS: 第一次碰面就牽手會不會太害羞?
小紅豆可不管這些唷 好急好急!
一分一秒不能浪費

 
不過要去哪約會倒是個難題唷

勇之助很快就看到好位子

小紅豆還在放空嚇一跳

 
貼心的勇之助已經把椅子拉好囉

這幅就讓他展現紳士風度!

 
「那我就不客氣地坐下囉」小紅豆邊說邊優雅的走向桌邊

 

讓我把淑女的椅子往前挪

剛好來一張合照~

 
勇之助不疾不徐走到自己位子
小紅豆默默看著他

 
這椅子做工蠻不錯的,很符合我餐廳的格調

「恩?你一直看著我嗎?」

「對。呀(心)」

服務生還沒上菜我就要喊下集待續囉

光拍這些照片真累人
但又很好玩 如果不拍出來我應該不會想自己在那邊擺

不過說真的 他們沒有家沒有佈景 還真的是蠻可憐的......
就怪我沒賺這麼多錢....
要是玩到明年我都還在玩再考慮要不要買他們的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