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電影有
杜立德--鋼鐵人演獸醫
逃出天堂島
燃燒女子的畫像

 

好久沒寫電影心得
不想被劇透請勿往下看喔

 

 

防雷

 

 

一、杜立德

其實我覺得鋼鐵人就是鋼鐵人耶
他就是分了一些事情給別人去做
但也許這部已經有很大的進步?
動物們說話其實一開始會蠻震驚的
後來就漸漸習慣了(表示被洗腦)

這部蠻適合拿來學英文的
初階!

 

二、逃出天堂島

開頭的婚禮 新娘唱著歌 旁邊的人跳舞轉新娘頭紗我覺得超美
歌聲也非常好聽(可是歌詞不行)
完全被震驚到~非常喜歡

沒想到是部驚悚片啊...

其實進去天堂島裡面我都覺得還好
因為還算人做得出來的事
花大錢送進一個改變的學院(精神病院?)
然後不斷洗腦 達成送他進來的人的願望
裡面的佈景衣服完全是我的type
如果那邊是正常人住的 我會非常想入住...

餵鎮定劑 趁天黑送去不知何處(就像人口販賣)
這也是OK 因為是人做得出來的
為何我要一直強調呢

途中有件事怪怪的
女校長生氣的時候 花園裡的花根本震碎了學校的玻璃牆

女主角跟朋友在逃跑的時候
天啊...
居然有人在吸人血...超噁
這是啥啦 
就是那個女校長啊...
嚇死寶寶了 哭
但因為畫面仍然有夠美 我又按到快轉鍵
所以還是繼續看下去了哈哈

 

三、燃燒女子的畫像
這部是法語片

看有些法語片總是要...動一下腦袋
畫家女非常有英氣 而且就一個外國人來說
他的皮膚好到一個不行 完全沒皺紋
太扯的完美

眉眼跟妙麗很像
但看久了我覺得比妙麗耐看

關於羅馬神話那邊的討論我覺得不錯
讓人有思考空間 並且有前後呼應
讚讚的

看了一段想哭的是

『做你小時候跟我道別的動作』雖然是命令句,但口氣完全媽媽委屈乞求女兒
道別動作很可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